立华科技已发布nca-6520,这是一款采用英特尔®至强®可扩展系列处理器(代号为ice lake sp)的2u19英寸机架式网络设备。nca-6520的推出采用了一种更加灵活的方式,来满足网络服务供应商对超高网络计算性能和相对较低成本的需求。nca-6520具有优异的计算性力和虚拟化能力,并采用了新一代的英特尔®c627a芯片组,可提供更多的高级网络功能,包括英特尔®quickassist技术、新英特尔®avx-512指令、英特尔®hyperscan和数据平面开发套件(dpdk)。

nca-6520支持在3200 mhz下高达1536gb的ddr4-reg内存,极大地提高了虚拟网络功能的数据包处理效率、深度数据包检测的加密加速以及下一代防火墙和utm/ips/ids应用。

对于网络吞吐能力,nca-6520配备4x或2x nic模块插槽,支持10g/25g/40g/100g光纤/铜缆/bypass配置。这种多功能性及可扩展性使nca-6520成为增强网络流量管理和虚拟化网络安全的完美硬件威廉希尔网站的解决方案。